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揭阳市侨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广东揭阳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7-28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对纪律教育学习月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入学习 贯彻,723日,揭阳市侨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广东揭阳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以下简称教育展厅)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心中有纪律、执行讲纪律、行为守纪律。

在教育展厅,市侨联全体人员一边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仔细地观看展览,并不时在展板前驻足停留。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 三严三实精神,在今后工作中把时代反腐正本清源厅中焦裕禄等正面典型作为学习的榜样,从观案自鉴 警钟长鸣厅中的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更加严格 要求自己,始终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自爱;要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的警觉性,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自身廉政修养,牢记党纪、国法,牢记为侨服务宗旨;要从自身做起,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发扬为民务实清廉作风,忠于为侨服务的信念,克己奉公,甘于奉献,永葆廉洁本色。最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百廉图书画长廊。

据了解,广东揭阳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是广东省纪委和揭阳市纪委为创新反腐倡廉教育方式、提高教育针对性和有效性,联合打造的重要教育阵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