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揭阳市受疫情影响企业职工工资待遇补贴申请指南
来源:揭阳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2-28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补贴对象:为职工支付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住院治疗或被医学观察隔离期间工资待遇的企业。

  二、申请条件:职工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住院治疗或被医学观察隔离期间,企业对该职工所支付的工资待遇。

  三、补贴标准:按照不超过该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工资基数的50%补贴企业。

  四、资金来源:该项补贴所需资金在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奖补资金中列支。

  五、申请材料:

  1.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奖补资金补贴申请表(一式三份);

  2.申请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奖补资金补贴职工名册表(一式三份);

  3.医院诊断证明(一份);

  4.医院出院证明或解除隔离相关证明(一份);

  5.受疫情影响职工当期工资清单(一份);

  6.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情况,由经办机构查询,不需提供。

  六、办理流程:企业向所在地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申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收到企业申请后,应及时对企业提供的相关资料及职工参加养老保险缴费情况进行核实。对审核通过的,由企业所在地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汇总后送同级财政部门核拨,财政部门核拨后由同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补助资金拨付至申请企业单位账户。

  附件:

  1.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奖补资金补贴申请表

  2.申请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奖补资金补贴职工名册表

  3.各地受理受疫情影响企业职工工资待遇补贴联系方式

 


相关附件:

                揭阳市受疫情影响企业职工工资待遇补贴申请指南附件1、2、3.doc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