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揭惠高速市区连接线工程第1标段建设顺利推进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5 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揭惠高速市区连接线工程有序推进建设。记者12日从该工程第1标段施工方了解到,目前,该标段桩基施工已进入扫尾阶段,完成了504根桩基中的491根,预计本月底前将完成全部桩基施工。


揭惠高速市区连接线项目自开工以来,我市相关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目前,工程建设已初现雏形。在位于市区望江南路附近的揭惠高速市区连接线1标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排排高大的墩柱、盖梁已浇筑成形,显得十分壮观(见图。郑楚藩 摄)。现场工人和机械正在加紧作业,全力加快工程建设。揭惠高速市区连接线1标项目施工方管理人员肖海武告诉记者,该标段现有工作面施工进展顺利,已经完成504根桩基中的491根,完成比例97.42 %;承台已完成124个,完成比例75.61%;墩身已完成113个,完成比例71.97%;盖梁已完成72座中的30座;塔柱已完成46节中的29.5节。


据了解,揭惠高速市区连接线工程是连接揭惠高速与市区的重要交通干道,是城区车辆上下高速的快速通道。工程起点位于莲花大道与进贤门大道交界处,设置榕东互通立交,终点位于省道234线仙桥段,对接揭惠高速公路。项目主线采用设计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的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道,辅道采用城市次干道标准,设计速度为每小时40公里。揭惠高速市区连接线项目路线总长8.795公里、预算投资为14.38亿元,其中第1标段全长3.12公里、总投资为7.75亿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