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普宁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的通知
来源:市政府 发布时间:2019-07-16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普府办函〔201954

 

普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普宁市

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各农场,市府直属有关单位:

鉴于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工作变动,市政府决定对该机构组成人员调整如下:

第一召集人:陈少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召集人:陈裕民(副市长)

谢汉湖(副市长)

成  员:戴镇洲(市府办)、杨初庄(市公安局)、张春联(市委宣传部)、杨汉遂(市教育局)、彭林才(市财政局)、张锦圳(市住建局)、刘贤斌(市城管执法局)、刘吟鹏(市交通运输局)、     陈胜鑫(市卫生健康局)、刘锡武(市市场监管局)、陈秋友(市应急管理局)、王锡光(市公路局)。

联席会议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由庄佳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担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设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系电话:2912190,传真:2913437。办公室不刻制印章,不正式行文。各成员单位应指定一名业务部门负责人作为联席会议的联络员,负责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

各乡镇场街道要相应调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并报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备案。

普府办函〔201869号文同时废止。

 

 

 

                         普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74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