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普宁市完善 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普宁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5-28 12:41 浏览次数:- 【字体:

  普府办函〔202017

  普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普宁市完善

  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各农场,普侨区管委会,市府直属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促进消费工作的组织领导,市政府决定成立普宁市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揭阳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的决策部署,统筹协调促进居民消费扩大升级工作,研究审议促进消费重要政策举措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指导督促各地、各有关部门落实工作任务。

  二、组成人员

  长:黄锐亮(代市长)

  副组长:蔡桂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钟金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陈卫华(副市长)

  陈泓铎(副市长)

  魏智勇(副市长)

  黄光胜(副市长)

  王粉娟(副市长)

  员:李春光、戴镇洲、周卓畅(市府办)、王晓东(市委宣传部、网信办)、马俊锋(市发改局)、傅燕玲(市教育局)、温达华(市科技局)、陈瑞宏(市工信局)、林文敏(市民政局)、江少涛(市人社局)、赖少坤(市自然资源局)、陈喜鸿(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普宁分局)、张丹青(市交通运输局)、林雁辉(市农业农村局)、黄楚雄(市文广旅游体育局)、古新民(市卫生健康局)、周雪亮(市市场监管局)、卢锡宏(市统计局)、李灿光(市医疗保障局)、吴春强(市税务局)、温国泉(普宁海关)、黄勇(中行普宁支行)、方明和(市公安局)、陈拥辉(市财政局)、陈泽雄(市住建局)、林少平(揭阳银保监分局普宁监管组)。

  三、工作机制

  领导小组不纳入市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不刻制印章,不正式行文。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承担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马俊锋兼任。办公室设在市发改局,联系电话:2227451。领导小组建立联络员制度,由各成员单位相关业务股室一名负责人担任,具体负责日常工作联系和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

  各乡镇场街道、普侨区要参照市的做法,建立相应工作机制,加强对促进消费工作的组织领导。

  普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522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