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接种新冠疫苗 筑牢健康屏障——致全市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30 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详情请点击相关链接:周知 | 普宁市全面启动大规模免费新冠疫苗接种


图片

接种新冠疫苗  筑牢健康屏障

——致全市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

  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感染最有效的手段,只有通过疫苗接种,才能逐步构筑起强大的群体免疫屏障。目前,我市已全面启动全民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行动起来,响应政府号召,支持配合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本次接种的新冠疫苗为国产灭活疫苗,共接种两针,间隔时间为28-56天。凡是年龄在18至59岁,没有禁忌症的人群均可接种。本次接种全部免费,由政府承担疫苗及接种费用。

  目前,国产新冠疫苗在国内重点人群中已广泛接种,并被国外多个国家获批接种。我市已建立起完善的疫苗冷链系统,储存、运输均严格按照规范执行,接种点工作人员均经过专业培训和严格审核,请广大市民朋友放心接种,并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市民朋友们,早接种早安全,谁接种谁安全。为了您和家人的身心健康,为了尽快恢复正常社会生活秩序,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尽早接种,共同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普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3月29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