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市人民政府关于普宁市麒麟镇总体规划 (2016—2035)的批复
来源:普宁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5-26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普府函〔2020〕44号

  普宁市人民政府关于普宁市麒麟镇总体规划

  (2016—2035)的批复

  麒麟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要求批准<普宁市麒麟镇总体规划(2016—2035)>的请示》(普麒府〔2020〕38号)收悉。根据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十五届57次〔2020〕4号)精神,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经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审议通过的《普宁市麒麟镇总体规划(2016—2035)》。

  二、你镇要严格按照城乡规划的有关规定,切实加强规划管理,重点关注公共利益,注重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各项设施的建设,完善公共服务功能,优化公共环境。

  三、你镇要结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等相关规划,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合理确定城镇发展方向、空间布局等规划内容,统筹各项建设活动,促进麒麟镇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附件:普宁市麒麟镇总体规划(2016—2035)

 

  普宁市人民政府

  2020年5月2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