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关于普宁市现代农业(青梅)产业园项目建设用地范围内迁坟有关事项的通告
来源:普宁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4-29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12.15.png


关于普宁市现代农业(青梅)产业园项目

建设用地范围内迁坟有关事项的通告

普府通〔2022〕4号

  普宁市现代农业(青梅)产业园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被农业农村部、财政部认定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对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发展农村经济具有重要作用。为促进我市现代农业(青梅)产业园建设顺利实施,根据项目发展规划,现就项目建设用地范围内迁坟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用地范围:项目用地全部位于马鞍山农场沙溪山地。具体位置:东至马鞍山农场乌山脚下,南至马鞍山农场峡岭2队(草湖),西至国道324线,北至云落镇丰滩村山地交界。

  二、凡在项目用地范围内的坟墓,坟主应于2022年3月25日前到马鞍山农场办理坟墓迁移补偿登记手续并自行迁移。逾期未办理坟墓迁移补偿登记手续的,将视为无主坟处理。坟墓迁移、补偿登记及相关工作由马鞍山农场及其下属相关管区负责督促落实。

  三、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项目用地内新建、修缮坟墓,不得阻挠项目实施或寻衅滋事,违者将依法从严处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普宁市人民政府

  2022年3月1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