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市人民政府关于普宁市云落溪综合整治工程 有关事项的通告
来源:市政府 发布时间:2019-10-24 15:48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普宁市云落溪综合整治工程

有关事项的通告

普府通〔2019〕11号

为确保普宁市云落溪综合整治工程顺利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广东省河道堤防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工程建设用地范围为:河流堤防占地及护堤地。

二、工程建设用地范围内的所有农作物(含果树)及各类违法建(构)筑物,其搭建人、使用人、占有人必须于2019年9月30日前自行清理、搬迁或拆除,逾期不清理、搬迁或拆除的,将依法予以清理、拆除。工程建设用地范围内的合法建(构)筑物所有权人应服从有关部门的调查和征收补偿工作。所在地镇人民政府、村委会负责督促落实。

三、在工程建设用地范围内,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新建(改建)、搭建任何建(构)筑物,不得新种植各种长年生作物,不得新挖渠、修塘和取土。

四、凡与工程建设有关的单位或个人,都必须积极主动配合工程建设。在工程实施过程中,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借故阻挠、徇私说情。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单位或个人,将依法从严惩处。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普宁市人民政府

2019年9月1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