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予以挂牌督办的批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16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市消防救援大队、应急管理局:

  《关于提请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的请示》(普消〔2021〕43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对普宁市双林职业培训学校(洪阳分教点)、普宁市志心餐饮有限公司、普宁市流沙波利达制衣厂、普宁市流沙北街道中庆诺德幼儿园等4家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予以挂牌督办,整改期限为三个月。

  二、市消防救援大队、应急管理局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督促指导普宁市双林职业培训学校(洪阳分教点)、普宁市志心餐饮有限公司、普宁市流沙波利达制衣厂、普宁市流沙北街道中庆诺德幼儿园等4家单位落实整改,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工作。

  普宁市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