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普宁市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来源:普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5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普府办函〔2022〕64号

 

普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普宁市预制菜

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各农场,市府直属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加快推进广东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粤府办〔2022〕10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广东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粤办函〔2022〕79号)等精神,加强对我市预制菜产业发展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市政府决定建立普宁市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以下简称联席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按照省委省政府、揭阳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统筹谋划全市预制菜产业发展布局和规划,研究协调重大事项,组织讨论重要文件,总结推广经验做法。指导督促各地、各有关单位制定和落实政策措施,加强宣传和政策解读,支持和规范产业发展。完成省委省政府、揭阳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组成人员

  联席会议由负责“三农”工作的市领导担任总召集人、负责农业农村工作的市领导担任副总召集人,市府办联系农业农村工作的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担任召集人,成员包括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市发改局、教育局、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游体育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金融办、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供销社、科协、工商联、税务局、普宁海关、揭阳银保监分局普宁监管组、普宁邮政办、邮政普宁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

  联席会议下设办公室(设在市农业农村局),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兼任。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股室负责人担任。

  三、工作机制

  联席会议原则上每年召开两次全体会议,由总召集人或召集人主持,也可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研究具体工作事项时,可视情况召集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也可邀请其他单位参加会议。联席会议决定事项以纪要形式明确,由联席会议办公室起草,经总召集人审定后印发。重大事项按程序上报市委市政府。

  联席会议不纳入市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不刻制印章。

   

  附件:普宁市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普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20日       

附件

普宁市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总召集人林志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

  副总召集人:陈贤清(副市长)

  召  集  人:赖晓军(市府办副主任)

  王础鹏(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乡村振兴局局长)

  成      员:方晓玲(市委宣传部、网信办)、林岳良(市发改局)、林焕荣(市教育局)、郑剑辉(市科技局)、颜华军(市工信局)、庄晓立(市财政局)、杨培楷(市人社局)、李宝成(市自然资源局)、庄彬(市交通运输局)、邱光大(市农业农村局)、     林育生(市文广旅游体育局)、陈志雄(市卫生健康局)、周子涌(市市场监管局)、陈秀纯(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黄党生(市供销社)、钟瑞龙(市科协)、苏少武(市工商联)、黎建明(普宁海关)、邱光亮(市税务局)、袁郑荣(揭阳银保监分局普宁监管组)、李庆国(普宁邮政办)、陈维森(邮政普宁分公司)、陈昊(市金融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