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育辉印刷有限公司包装装潢印刷品、其他印刷品印刷扩建及新增塑料薄膜袋加工项目固废环保设施验收前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9 17:35:35 浏览次数: -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环境保护行政许可听证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普宁市育辉印刷有限公司包装装潢印刷品、其他印刷品印刷扩建及新增塑料薄膜袋加工项目固废环保设施验收进行审批前公示。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验收监测(调查)单位

项目概况

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公众参与情况

包装装潢印刷品、其他印刷品印刷扩建及新增塑料薄膜袋加工项目

普宁市育辉印刷有限公司

普宁市流沙东街道秀陇工业区(即中强制衣公司东面)

汕头市粤东环境监测技术有限公司

文件下载

听证告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环境保护行政许可听证暂行办法》的规定,申请人和利害关系人享有听证权利。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20年6月19日至2020年6月28日),如要求参加听证的,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联系电话:0663-2489388,地址:普宁市流沙大道西赵厝寮路段(原药监局)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普宁分局。

                                                                   2020年6月19日

相关附件: